我家的老大,野公主喬喬

(為何稱她為野公主呢~~因為她是個有嚴重公主+裙子控的女孩,不論上山下海,都很堅持要穿裙子,但卻又是一丁點溫柔氣質都沒有的野孩子)

從她出生到三歲一直以來,都是在宜蘭給外婆帶的,身為媽媽的我,只有假日才能照顧她

常常和她分開來台北上班時,都無敵不捨的~~

但說真得,也只有分開那一瞬間……

回到台北整個就是偽單身,每天開心上班,下班和同事朋友逛街、吃飯,過的很舒心~~

每到星期五,外婆就會立馬把孩用光束的速度飛送來給我……哈哈哈

小娘子我會立馬變身成媽媽,

但不得不說,我家老大是惡魔寶寶!!!,

一出生的她很會哭,而且我是個很追求親餵的人,但這孩子完全不太會吸奶頭呀~~

每次都無敵用力的吸@@"

我的奶頭超痛,重點是 她還邊吸邊哭,因為吸不到><"

媽媽我也只能立馬放棄親喂囉~~改用瓶喂母奶,

可怕的是->睡覺是何物,她完全不懂,我永遠感受不到她的累…人家不是說寶寶會一直睡嗎??

她是個完全無法自己躺在床上睡覺的寶寶,

整夜都要用抱的,只要一放在床上,不到一秒就會哇哇哭!!

就這樣…我和外婆抱了她睡整整快一年,

我一心期待的睡過夜 ,整整等了一年多呀~~~

好不容易快二歲的她終於能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的睡覺了(當然得陪她一起睡)

........成長痛!!!!竟然發生在她身上><"我真得好想哭呀

每每好不容易熟睡的她,成長痛這種痛說來就來,喬兒就會開始大哭,雙腳就會一直踢,一直踢!!

她會不停的說好痛好痛!!

這時後,真得不論如何安撫她都沒有用,唯一慶幸的是成長痛通常在10-15分鐘內會突然就好了,

所以往往也只能陪著她,拍拍她看著她大哭和踢來踢去,

有時半夜會發生一次,有時會發生2-3次,整夜下來為娘的也不用睡了@@"累累哦~~

這種狀況在她5歲時終於慢慢好轉了,現在我的大寶已經7歲了,幾呼沒有再發生成長痛了,媽媽我也安心多了

總歸 大寶小時後是個--不好睡的惡魔寶寶 也是個無敵挑食的寶寶 帶起來真得滿累人的~~

大寶在4歲開始就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了

223762.jpg223751.jpg

這時期的她因為長大了,聽的懂人話後真得比較好顧了~~

然後女人在這個時後就會忘了之前的辛苦哈哈哈

我竟然開始想要有二寶了…失憶的很快呀~~

懷二寶的過程沒有懷大寶的順利,

可能年紀真得偏大(高=齡)

加上照顧大寶的那三年多,勞心勞力,

所以懷二寶的過程小產了二次!!

我真得是無敵傷心,然後好像越因為這樣 就又越想生…(到底是為何…)

終於第三次懷孕了,這次終於平安度過三個月,然後順利生下我的老二 "非非"

223766.jpg

這孩子!!!太太太不一樣了吧!!

因為我懷孕過程,脾氣超大(雖然本來就是脾氣不好的人…)

又不忌口,又愛吃辣的,也超愛喝可樂和狂吃炸的(生第二胎真的都比較隨性~)

所以很多人都說我的二寶可能也是惡魔寶寶呀!!!

但是!!生下來後,護士小姐說,她是個很愛睡的寶寶!!

223752.jpg223765.jpg

難怪在醫院時,每一次到了可以看寶寶的時間,她永遠都在睡覺!!

哦!!我生到一個知道什麼叫睡覺的寶寶也!!!

二寶和大寶完全不同,

顧二寶整個要重新學習當媽媽了,

因為大寶都是要抱著哄睡,

所以顧二寶時也很習慣要抱著搖搖她,以為這樣她才會睡,

結果!!二寶整個大哭(生氣氣了!!)

然後當我立馬把他放在嬰兒床上後!!

要命哦~~她立馬不哭了,然後自己就這樣睡了

OMG!! 我太驚訝了

立馬跑出房間,瘋狂的、興奮的發出無聲吶喊!!

YES!!原來這就是天使寶寶呀!!!!

223748.jpg223755.jpg

而且她能自己熟睡四個小時準時起來,請妳來餵她喝奶奶,

親餵也完美成功!!!!喝完就又自己睡了~~

整個坐月子期間,這孩子都不用抱,不到一個月就自己睡過夜了~~~

所以大寶出生後,完全沒有想買嬰兒床,因為她只要媽媽(或阿嫲),

二寶就不一樣了,立馬請老公去買嬰兒床,順便買了好多周邊商品,

(買的超開心~整個像第一次有了孩子的感覺),

223770.jpg

就這樣,二寶現在2歲多了,依然是個不用陪睡的孩子,

時間一到,放在嬰兒床,就抱著自己的"摸摸"(一只長長的鱷魚抱枕,非非稱它為摸摸^^)

關上門後,她就會自己開心的在床上香甜甜的睡覺囉~~

起床後還會帶著她的摸摸到客廰在躺一下,我家的喵喵會立馬靠過去陪躺

223756.jpg223767.jpg

有了二個孩子,生活真得變的是以前的二倍忙~但也很幸福,

可能生的都是女兒,所以我的家常常充滿了粉紅泡泡,很甜蜜

223769.jpg223763.jpg

====✂=========✂=========✂=========✂====

東森全球實習店主,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!我的店主代碼:PJy6BRzD

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>>> https://lihi1.com/JZ5Mz

arrow
arrow

    番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